【綠島旅遊景點】
2023綠島必去「梅花鹿專賣店」,購買福宸旅遊套裝行程就送鹿蛋燒兌換卷!
綠島梅花鹿專賣店

2023綠島必去「梅花鹿專賣店」,購買福宸旅遊套裝行程就送鹿蛋燒兌換卷!


你知道在四面環海的綠島上,住著許多台灣特有的梅花鹿嗎?而且在綠島上......

還有一間超可愛的梅花鹿專賣店!

相信各位也跟小編一樣,看到這個店名被嚇了好幾跳,以為是賣鹿肉的!其實是賣可愛的梅花鹿造型雞蛋糕啦!
當小編專訪問到伶伶老闆娘,為什麼想要蓋一棟以梅花鹿為特色的店呢?

伶伶回答我:「綠島的生態非常豐富,山林間住著許多野生梅花鹿,是綠島的一大特色,
因此設計出了一棟非常可愛的梅花鹿小木屋,店內販售許多梅花鹿的文創商品,希望大家把梅花鹿的回憶帶回去!」

 
【梅花鹿專賣店 店家資訊】

爆漿鹿蛋燒:
◎卡士達口味 $75

◎起司口味 $85

■ 營業時間:09:00-21:00 (公休日請至粉專查詢)
■ 店家地址: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205-1號
■ 店家電話:0932-161692

綠島 梅花鹿專賣店
圖片來源:IG @meimei_0524


原來如此~造型可愛的專賣店背後還有老闆娘的用心良苦。不過來到梅花鹿專賣店,除了體會綠島的梅花鹿特色,其實重點還是──好吃到爆的鹿蛋燒!
 

梅花鹿專賣店的鹿蛋燒,超級卡哇伊

鹿蛋燒除了造型滿分,味道也是一級棒!外皮酥脆,咬一口內餡卡士達醬爆漿出來!超大滿足!

梅花鹿專賣店的鹿蛋燒
照片來源:IG @eating_dynasty


鹿蛋燒可愛又好吃

照片來源:IG @lyuzrelax

一份總共有四隻,「鹿爸爸/鹿媽媽/還有兩隻小鹿斑比」!超可愛!小朋友一定超愛!

這裡除了賣鹿蛋燒外,還有賣明信片、紀念品等文青小物、手工比利時啤酒、招牌紅茶等等。

坐在吧檯內被可愛的梅花鹿娃娃圍繞著,吃著鹿蛋燒喝著手工啤酒,待在這裡讓小編差點走不出去,好想在這了耗一整天阿!

 
除了鹿蛋燒,不可錯過梅花鹿專賣店的網美打卡點

梅花鹿專賣店也是網美打卡點
照片來源:IG @allychu1021


梅花鹿專賣店的還有一大重點,就是屋頂上的超巨大梅花鹿,可以讓旅客上去拍照留念,

歡迎大家上樓拍照打卡,但請勿爬上屋頂!大家要一起愛護可愛的梅花鹿唷!

 綠島梅花鹿專賣店
照片來源:IG @angelayu0110

梅花鹿專賣店
照片來源:IG @bonny0812
綠島 梅花鹿專賣店

照片來源:IG @meimei_0524 


分享文章,就送梅花鹿專賣店鹿蛋燒兌換卷!

【特別活動】即日起只要分享點閱此篇文章,購買福宸旅遊綠島套裝行程的旅客,即贈送「鹿蛋燒兌換卷」!
2人送乙張、3~4人送兩張、5人送三張…..以此類推。

還在等什麼!快點一起來綠島玩吧!

福宸旅遊梅花鹿專賣店

更多綠島旅遊相關文章
【2023綠島旅遊攻略】綠島潛水勝地!絕不能錯過的潛水體驗!